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倒數2日

經過昨天馬不停蹄地工作,終於完成所有小組及活動工作報告。還記得昨晚工作,即使是吉野家的牛肉飯,每吃一口便有反胃的感覺,做工如此.... 我想還是頭一回呢~


今天清早起床,連忙將所有已預備的歌燒碟,再匆匆執拾今天需用的物資:


1. Girdle


2. Wedding Shoes


3. 浪漫一生雜誌本


而今天行程如下:


12pm 以馬內利伴娘Final Fitting、花墟買花


2pm Elegance Final Fitting


2.30pm 灣仔MTR與Sophia見面取Wedding Certificate Holder


3-4.30pm 大舞臺試音響


5pm Just Bridal Final Fitting


 


後來以馬內利職員表示可提早一天取所有租用的晚裝,以致行程再匆匆。幸好今天有伴娘May陪伴,姊妹Glynis及Vickey協助,再加上6.30pm在元朗e-print取場刊,一行五人回家晚膳後便摺場刊,有如其他JM般在家開庇護工場。


晚上製作花球時,Glynis被熱溶膠弄傷,有姊妹如此,真的很感恩呢~ 希望她快點沒事吧


2 則留言:

  1. 加油啊~~~~ 準新娘子!!

    回覆刪除
  2. 加油...願您繼續順順利利呀...
    今晚好好休息..做個靚新娘啦...^^
    恭喜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