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商戶評價 ~ 盟

實在沒想到竟然要評價商戶,還要是準備婚禮間,如火如荼時,簡直令我氣憤非常﹗


盟  Blessing


相信許多準新娘也想找Sophia製作美美結婚証書套,我也不例如,早於今年2月已找她,並請她略作修改,表示待她設計好才付訂金,4月9日已告知她相關資料後,便一直待她的回音......


沒想到8月已完,還沒收到她的回覆,了解她很忙碌,平常也要上班,便電郵給她了解進度。沒想到,真的太過份﹗她根本沒有記下我的大日子,當然莫論設計了﹗簡直太過份﹗為甚麼會這樣?我可以明白工作忙碌,很少時間製作,但我不能接受沒有責任感的商戶﹗


我明白許多準新娘都很喜歡她的手工,但容我提一提大家,請跟緊一點﹗這樣的工作態度,完全不合格﹗


 


後記:


晚上八時多與Sophia聯絡,欣賞她願意接聽這個可能轟炸她的電話,欣賞她的誠實,當然我也欣賞自己坦白及沒有發脾氣,我這個超理智人,這時候真的用得很好呀﹗現在我正尋求可解決方案的方法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