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Vendor review : Solomon Bloemen

在籌備結婚過程中,其中一項最讓我花時間搜集資料的是花球﹗


我想是因為自小已很喜歡花,雖對花的認識不多,但比一般人是多一點吧~ 我的好朋友要向現女友示愛時,找了我這個對花有多點點認識的人替他選花,到求婚時也如是,所以,除了婚紗及晚裝外,花最多時間及真的四處找Vendor便是花球這項目了﹗


我們的婚禮是分開2天,順理成章地可以任性地擁有2個花球~


經過一輪在Blog找資料,加上幸好有Blogger留言指除了Gary K外,Solomon的花球也很美,就這樣深深被Solomon的巧手吸引,忍不住Make appointment with Solomon~


不過也許當時Solomon太忙了,所以他沒有接聽及回覆我的留言查詢,只好send email,沒想到原來send email是最有效的方法找他呢~


與Solomon面見當天,看著他,感覺有點像遵理的Richard﹗ 他問我有沒有甚麼想法,我便跟他說想要一個以白色及綠色為主的花球,但可加多點點紫色,配合婚禮主題。由於我沒有任何Reference Photo,所以他給我看一些他的作品及選擇我喜愛的花球。


最後就如跟Yen談的過程,他反覆問我喜歡甚麼及原因,並向我介紹了亞馬遜百合,一看便喜歡呢~ 當時Solomon表示會記下是次傾談,可不用再約時間傾花球。不過婚前約兩星期,Solomon致電問我為何還不前來確認花球花材及款式。噢.... 他忘了呢~ 因當時正忙著暑期活動及展翅,所以只在電話中回覆及要求的尺寸便算了。


猶記得917當天太忙碌,取花球已接近晚上8時,當看見我的花球時,嘩,很美呢﹗Solomon的紙袋也是紫色作主調,哈,很愛呀﹗但竟然沒有亞馬遜百合﹗Solomon指亞馬遜百合較細朵,不大美,但明明雪櫃中有一個花球有許多亞馬遜百合,為甚麼我的沒有呢?幸好當我再問後,Solomon見我真的很喜歡,便加了數朵給我,讓我傻了眼,沒想到已紮好的花球竟可加花,那花朵怎樣吸水呢?Solomon說應沒問題,且只要不時噴水便可。


於是,離開中環後,在旺角雅施購買小水瓶。




很美的花球,真的美不勝收﹗



 


繡球花真的很要水,在教會行禮時將「水袋」取走,缺乏喝水達3小時的繡球花,在前往南生圍已開始「謝謝地」,很可憐呢~


指數:半 (5粒最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