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生活...

最近常常陪好朋友處理人生大事,想不到我們Book的攝影師、化妝、花球,他們也是選取我們的選擇,很高興~


高興的是能陪著好朋友處理


高興的是我又可以見Solomon啦~


 


只是,婚後竟然又再面對爆炸媽咪....


唉......


說來過年前本說好年初二與阿姨一家一起回家晚飯,但奶奶他們是年初二整個家族一起在酒樓吃飯,加上媽媽曾教導婚後要以男家行先,因此,年三十晚向家人說出不能年初二晚回來吃飯,改為年初一,當時爸媽也沒反對,更沒表示很不滿。


點知經過過年後,也許媽咪不夠定力、


也許身邊的親朋戚友威力太大、


也許爸媽一早唔鍾意,但當事顧住我而無講....


 


最後係媽咪在上星期六下午強烈表示我唔應該年初二唔返屋企,而且「係人都知初二要返娘家」﹗


更力數她不是介意我年初二唔返,而是話俾我知身邊人點睇我....


天呀﹗簡直爆炸啦﹗


說甚麼自己不介意,人地點睇云云,若果真的不介意,根本不用向我提起﹗


而且,若真的介意,何不當初說出來?


 


那刻感到很委屈,邊吃飯邊流淚...


點解結婚後都仲要咁?


你係我媽媽,但為何總是最令我不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