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Vendor review : Cocoon Qua

家中電腦螢幕久不久便自動關掉,讓我花了好一段時間處理的照片,因此而未能上載 我的電腦內還有未上載Blurb的相簿呢~ 天呀﹗ 電腦呀電腦,生生性性讓我完成製作相簿及上載所有婚禮後記才功成身退呀~


結婚快要半年,還在努力Resize相片及加Logo,抱歉令有興趣的JM們多點耐性才行..


 



是次要談談的是令許多B2B瘋愛的Cocoon潮褂


談起潮褂,不得不分享我的尋Cocoon潮褂之旅~


起初早已對潮褂心動,但因金錢所限,早早對自己說不要妄想了.... 也曾自我催眠,反正Vanesse L也有潮褂,不如待1st Fitting時看看潮褂是否襯自己﹗對,現在是人著衫,不是衫著我﹗


距離1st Fitting一段日子,碰巧Fairlady開倉,當時拿著店內的傳統褂在鏡中拼著看,想像穿上後也不差,也好,把心一橫,試試看吧~


豈料,在Vanesse L 1st Fitting發現,潮褂是較好的,總覺得穿上傳統褂後會看上去老一點.... 於是在Yahoo Blog不斷找Coccon潮褂望梅止渴... 剛好有Blogger在Blog表示租了2套褂,打算出讓龍鳳褂﹗簡直是天大消息,立即留言查詢..... 慢了一步呢.... 唉


感謝主的是,竟然在ESD life發現有JM表示因事要出讓Cocoon潮褂,今次機不可失,立即留言及以最快的時間Make Appointment,在Cocoon完成轉名手續﹗ 記得那天在是3月14日,在Cocoon等待該JM好一段時間,獨自一人在Cocoon看相簿,看著潮褂相簿時,內心嘩嘩嘩,哈,我偏愛正襟、有龍鳳、紅色多一點的褂,所以最後試了#31及好像#27。猶豫不決的我,Sales Sugar表示原租的JM選擇的是#35,可拿來讓我看看,若我想和她一樣穿#35,她能安排的。最後在該JM的協助下,決定租#35,Colourful些,Young些~


 


由於Cocoon不許拍照,距離半年再見#35,真的興奮不已﹗很美呢﹗連伴娘May也說我的褂確實很美很美~ 穿上她,讓我不捨得除下...




全身照~


 


Coccon潮褂,確實非其他店舖潮褂所比,一看便知有分別呢~ 直至今天,仍有許多朋友及親戚大讚我的潮褂,亦因我的選擇,讓身邊朋友認識潮褂,我們伴郎也將於2012年年尾結婚,他表示女友也因看見我的婚照,要穿潮褂呢~ 哈


總括而言,Cocoon出品,必屬佳品﹗ (5粒最高,10粒爆燈)


 


PS. 尋潮褂時,順便看看Cocoon晚裝及婚紗有怎樣的過人之處,不看猶自可,一看簡直讓人不得不想入非非。若然像我一樣銀根有限,真的要立定志向才行﹗看上眼的,真的是Gold Label / Masterpiece呢~


另外,如大家想轉載相片,請先告知,因我想不是人人都接受自己的相片無端端在別人的Blog出現,這是基本的尊重,而我,正正是其中一人,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