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大日子 Part 5 兄弟姊妹大戰篇1

9.49am  兄弟殺上黎~



起初他們沒有按門鐘,姊妹要他們再來 這是海逸套房門口,我們在走廊的盡頭,多大聲也沒影響,很不錯的﹗


兄弟姊妹們當然先來一輪唇槍舌劍,親愛的丈夫在917晚已預先告訴我他有一道殺著,就是將大利是分數次給姊妹,第一封「開門利是」是$8,第二封是$38....



結果當然是不滿意啦﹗最好笑的是有姊妹表示$8只能賣出其中一位較嬌小的姊妹,$38賣出另一位嬌小姊妹,惹來連場笑聲~


 


不知他們弄了多久,最終順利進入房間的前廳。



 


兄弟們甫進入,便嚷著要接新娘,多虧姊妹們在走廊中擋著兄弟。



最後在未玩遊戲前,姊妹們已順利從丈夫手上取走開門大利是﹗有兄弟笑言從未見過未玩遊戲已經要俾利是﹗ 對,我也從未見過,但發生係我身上﹗哈哈,我的姊妹好做得野呀﹗



 


姊妹們預備了3項遊戲,第一項是過電網﹗



過電網是社工常帶的團隊建立遊戲之一,我們在套房前廳進入客廳的走廊中,懸掛了桃紅色的絲帶。過電網是不可用任何輔助工具,參與者想方法將人逐個從其中一方,越過「電網」往另一方,若中途有任何人碰到「電網」,所有人要從新開始,返回起始點。


姊妹Glynis因此想到在絲帶上掛上小鈴,當兄弟碰到絲帶便會有鈴聲,按每一次鈴聲收利是。這個方法真的很絕﹗



但更絕的是,她們刻意將絲帶高度調高,並設下7個Level,每俾5封利是,絲帶便可下調相應高度,最低的高度是俾35封﹗ 917當晚看見她們設下的Level,讓我忍不住要動手調低,被她們指我不應未嫁便偏幫... 其實是因為她們定下的高度太離譜,人若要搬東西而高過乳線位,是不能發力的﹗當然,最後她們是調低了點點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