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Vendor review : Ron's Gifts & Flower

還記得在2008年,不知怎的在Yahoo Blog找到Ron,被她的絲花作品深深吸引,將她的Blog設成我的最愛之一,早為結婚用品找定心中目標。


09年12月決定結婚後,立即在Ron's Blog留言,但她一直有回覆,只是問了我的日期及時間,當時明白到她是因事而未能即時製作,還好只打算找她替我製作絲花球,故跟她說不打緊,只要在4月前給我便可以了。


後來無意中Join Pandora Wedding往澳門拍第一輯婚照,找她也沒回覆下,最後經過一輪選擇,決定找Trinice製作絲花球。而Ron後來回電郵表示因事未能及時回覆,很不好意思,而我便告訴她有關結婚絲花用品的數量及想法,最後順利於8月交收。


她替我製作花車車頭花 + 車門花、兄弟襟花和姊妹手花。


Ron很尊重客人的想法,我提出要轉用另一款式的紫色絲帶,車頭花要加上甚麼,她也一一照做,而且所做的遠比我想的好,坦白說,我是很喜歡車頭花、兄弟襟花及姊妹手花,伴娘Candy也擔任了許多次姊妹,她也說Ron的製作是真的很好,很美﹗


謝謝你,Ron﹗



車頭花,因總認為倫敦的士與公仔是很不夾,古典的感覺加上公仔便很怪,所以我只要車頭花便可,Ron得知是紫色的倫敦的士後,替我設計心型車頭花。


 



兄弟襟花,紫色一向是我的最愛,參考了Mrs Cocoa Bean的兄弟襟花要求,加上喜歡外國的兄弟襟花,所以我的要求是不要以花作主題便可。


很不喜歡在金都看見的一大朵玫瑰作兄弟襟花,所以我將一些在外國網站看見的襟花照片給Ron,她再製作。當收到完成品的相片時,簡直喜愛到不得了﹗一朵白色花加上綠色的植物,再加上紫色果實,完美﹗


 



姊妹手花,早早選定清雅的雞蛋花,小時候在回家路上,最愛遠遠嗅到雞蛋花的香味,若我將來在村屋居住又有花園,我一定會栽種我最愛之一的雞蛋花﹗ Ron除了用上她的絲帶外,還替我加上我的紫色絲花,美得不得了﹗


 


雖然Ron的手花和襟花是偏貴,但兄弟姊妹們也替我們勞心勞力,加多一點點錢在他們身上,讓他們也神氣和美麗一天,實在不為過﹗


總括而言,Ron確實是我心水之選﹗  (5粒最高)


2 則留言:

  1. 很美呢...^^
    [版主回覆12/06/2010 17:52:00]hha, thx ar~

    回覆刪除
  2. Ron的作品出名掂ga~ g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