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油畫之選 (Part 2)

在左選右選的情況下,當時親愛的丈夫表示只要我喜歡便可,他沒所謂。


我在想...



這張一定是大熱,因為很多新人喜歡選一些擁著一起,傳遞很甜蜜感覺的照片,而且攝影師Celine將本來是翠綠的樹葉轉了黃色,感覺很不一樣。


然而,正因如此,我想來一個特別的,給人一眼看便感覺與眾不同的油畫,所以這張Out~



所以,這兩張也不在選擇之內,Out~


 


剩下的,都是一些比較流露我們個性的照片,當然,最流露的是我自己吧﹗因為拍攝當天最多古怪,最Hyper都是我~



這張照片的感覺很像童話故事,而且親愛丈夫拿著我的至愛之一史力奇,喜愛程度是



我們拿著薰衣草玩,也很喜歡,但丈夫的表情一般,喜愛程度也是


 


餘下這兩張照片了~



拿著小紅花當丈夫的鼻子,他的表情是很好笑~ 至於右面的照片,那是親愛的丈夫在我們離開薰衣草時,左右手各持一張當旅行團的旗仔左揮右揮,被我取笑他的舉動像極老爺,他突然轉身用薰衣草向我「揮拳」,惹得我哈哈大笑,這一幕,看相片時仍時笑聲不斷......


 


經過至少半小時,困難選擇的情況下,最終還是鎖定右面的照片作油畫那是我們最真的一面,而且,我們希望來賓可以看見我們開心的一面多於甜蜜,故此,這張照片是不二之選﹗



2 則留言:

  1. good pick! 真情流露得很
    [版主回覆12/13/2010 16:33:00]haha, 謝謝 ~魚~

    回覆刪除
  2. very nice pics
    [版主回覆06/17/2011 09:40:00]Th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