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大日子 Part 2 兄弟預備篇

這邊廂姊妹在嘉湖海逸酒店內化妝,兄弟早已齊集在酒店外拍攝佈置花車的花絮,及由親愛的丈夫派「開工利是」予兄弟~


所有兄弟大都住在元朗、屯門區,但我還是早早請來住在藍田的和仔駕車前來協助物資運送~ 和仔清早便抵達了,真的夠朋友到無野講﹗ 親愛的丈夫和兄弟們早上7時在朗屏集合,一起享受豐富的M記早餐後,便驅車往隔鄰的天水圍~


Anthony他們替姊妹們化妝拍照、拍花絮後,便匯合兄弟們,替他們拍照。



當我收相時,才得知兄弟們一邊佈置花車,一邊汗流滿面,看他們早早脫下西裝,好不辛苦﹗ 還未接受姊妹們的考驗,便享受主為我們預備的美好天氣~ 哈~


談起花車佈置,主花車是用Ron製作的絲花,其餘的便在金都購買 $20多元6個花車蝴蝶結。由於踏入暑假及9月開展翅課程,壓根兒已沒有時間親自DIY,基於有錢解決的便不是問題下,最終買了3包,共18個蝴蝶結。



也許太多蝴蝶結吧﹗竟然有兄弟將花車佈置如此~ 笑死我了 真的是第一次見有人這樣佈置私家車呢~



至於主花車,922當晚在Same Day Edit上,還以為是親愛的丈夫親自佈置,原來..... 是和仔佈置呢~ 看和仔皺眉認真佈置模樣,真感謝主耶穌讓我們認識﹗你這個大好人,總是為人為到底,願神大大賜福予你﹗



我們租用的主花車,是阿達的倫敦的士~ 喜愛它的古典,喜愛它的色彩~


 


佈置花車後,兄弟們便逐一領取「開工利是」



第一個收利是的當然是伴郎﹗我們有兩位伴娘、兩位伴郎,謝謝他們辛勞了多天﹗


看著親愛的丈夫手持我的花球,感受是挺怪的﹗哈哈~



派利是後,Anthony他們替丈夫及兄弟團拍下了「英姿」,哈,好好笑~



最後來一張跳跳相,這張是挺好的﹗


不過,因我們還在化妝,兄弟團在樓下等了好久好久呢~ 最終延遲了差不多一小時才開始接新娘~


1 則留言:

  1. 因我們還在化妝,兄弟團在樓下等了好久好久呢~ 最終延遲了差不多一小時才開始接新娘~ --> 咁耐!?咁你老公咪等得好心急!?
    [版主回覆12/30/2010 10:22:00]哈哈,係呀,佢地仲送M記早餐俾我地,勁無聊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