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Macau Pre wedding @ Pandora

回來啦~ 終於都完成第一輯Pre-wedding,感覺仍很精力充沛呢~


清早5時正,匆匆起來便洗澡洗頭,執拾行裝便乘的士往巴士站,那時已是0550呢~ 大概約0605便迎來這讓我們等到「頸都長」的巴士。


0645抵達信德中心,又要匆匆找金光飛航的自動提票處。平常都是在中旅社購買套票,乘Turbojet,但今次為了在Dum仔碼頭落船,所以只好依Pandora的建議,購買金光飛航,所以要在信德中心四處找,幸好最終都趕及0700上船,0704開航﹗


也許金光飛航較便宜,第一班船全是內地遊客,令人感覺有點難受,因他們不斷談天,不斷拍照,昌忍不住笑言變了「大陸喱」。


0804抵達碼頭,又匆匆辦入境手續,卻不知澳門早已不用填寫入境紙,再乘的士直往駿景酒店找Pandora﹗


開門迎接我們的是Pandora的MUA Elise,隨後看見攝影師Jeff和Bonnie。由於我們早購買了1830船票,Elise很快便替我化妝及Set 頭,她笑言看見我給他們的vintage帽相片,立即聯想「馮程程」﹗天呀﹗我的原意不是這樣呢~ 但聽她一說,加上化妝及Set頭後,也不得不佩服Elise的聯想,真的很像呀﹗

 而且,Elise還說我的氣質很像陳法拉,哈哈,完全想不到可以和陳法拉扯上關係,不過戴上Vintage帽後,我也想起陳法拉呢~


其實Elise化妝很細心,Set頭又會將髮夾收埋,相比起Kitty,倒欣賞Elise多些,不過手快快找了Kitty,而且她只收 $4,000,很難說不找她呢~


穿起Elegance的婚紗後,心中有點興奮,雖然不是原先期望選擇的一套,但相信Connie的眼光,這套用作影相的效果會更出呢~


 


婚照第一站:主教山


衣著:WG (Elegance) (租)


原來是第三站變作第一站,全因這天是星期六,很多遊客慕名而來,就像從前的自己,所以Bonnie他們說要先拍主教山。今天的天氣挺好,有點涼快,只是大霧而已。就我而言,拍婚攝當然要出力給笑容,讓攝影師捕捉這些溫馨鏡頭,但對昌來說,真的有點難度。但可幸他的表現是中規中矩,不錯﹗


在主教山的拍攝有很多,看見Jeff及Bonnie全身投入拍攝,時不時有高難度動作,真的很感謝他們﹗而Elise確很細心,讓我以為自己正是BD呢﹗常常問我喝水、休息、照顧我,還替我問問主教山教堂的保安大姐,讓我們可以進入教堂內拍照。即使因光線不足而效果不好,這份用心也很窩心呀﹗


鑑於要追趕行程,所以玩頭紗效果也只能適可而止,下次拍照一定要預留充足時間﹗


 


P.S. 1 有一批外國遊客拿著相機在替我們拍照呢,成為景點﹗


       2 這次換衫動用大家替我做人牆,看見他們拿來各樣道具做遮擋,極感謝大家的愛護﹗


 


婚照第二站:紅樓建築


衣著:EG (灰黑) @ Fairlady (已購買)


這是主教山下的官府或上流人士住宅,喜歡這兒全因我和昌曾在這兒拍照,要在這裏留紀念﹗雖然都是匆匆拍照,常常要對車聲打醒十二分精神,但能夠在這兒拍照已很高興了﹗


 


婚照第三站:龍環葡韻


衣著:EG (Pink) @ Fairlady (已購買)


午膳後和Elise快步往龍環葡韻的公廁換衫,這兒的廁所較清潔,應該是與遊客區有關吧﹗快速換衫後便要轉妝及髮型。就在化妝期間,至拍照完畢,有一位大叔不斷替我拍照,而我們又怎樣發現呢,就是Jeff替Elise拿著大大的鏡子時,剛好讓我看見遠遠站著一位大叔,拿著相機拍照。那時只是在想因為有許多新人在拍照 (有3至4對),故四處拍新人照片吧。


沒想到,他是追蹤我們呀﹗我們走往哪兒,他便跟著我們,有點煩,但也不好意思開聲請他不要再拍照。Jeff他們也曾用不同方法阻擋他拍照,無奈他是「喜歡」我們,Elise笑言也許我比別的新娘還有吸引力,哈哈,想想也很開心,但真的很煩擾呢~


 


最後,大約1630回程,返回酒店取行李便乘巴士離開,剛好可提早至17.30船返香港呢﹗回程時為著不足夠的時間而可惜,不過隨遇而安吧,天父總有最好的安排﹗感謝主﹗


 


我想很有機會再找Pandora在香港拍婚照,正做優惠呢﹗


 


Ref: Pandora Wedding http://hk.myblog.yahoo.com/pandorawedding/article?mid=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