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EG的約會 (迎賓 / 送客)

今天晚上 (6.30pm) 往Vanesse L.選禮服,昌及吉梅同行,Roy後來自行前來找吉梅。

今次的目標是選2至3套晚裝,因還要想想是否租這兒的潮褂。在Vanesse L匆匆在相簿選了晚裝後,立即開展試衫旅程。


 


第一套



這款晚裝的活動拖尾很漂亮,但大家認為不大好看,顏色太淺,故沒有選上。


 


第二套



這款在Vanesse L的網頁有類近款式,這套晚裝與之前的很相像,但顏色較鮮明,加上這禮服設計讓人看很甚有睇頭﹗哈~ 所以對它有點喜歡,但還是未有Mark down。看著活動拖尾的設計,令我想起三國無雙的貂嬋。


 


第四套



新款喎~ 這是一款用日本布料的晚裝,其實款式不俗,但它不是「我杯茶」呢﹗所以沒有選上。


 


第十套



這款與敬酒的第三套同款不同色,這款是湖水綠,穿上後感覺不俗,但可再看看其他款式。


 


第十一套



一穿上這款晚裝後,有「嘩」一聲的感覺,是很深的深紫色,非常喜歡,所以當時Hold了這款。


但回家後再看拍照後的效果,有點失落,因太像黑色了,感覺不是很好。昌說因還有一次選晚裝款的關係,所以可留待7月再看。


 


第十二套



這款肩膊位置有串珠,吉梅說讓人將視線集中在手臂上,可是我的手臂偏瘦,所以看上去感覺不好,而昌也同意,故最終沒有選上。


 


第十三套



香檳金色晚裝,太貼近我的膚色,所以很快便知道它落選了﹗


 


第十四套



未加鋼紗



已加鋼紗


選這款是因之前Tulip結婚時,曾穿想由她表姊設計的粉紅色晚裝,同樣是下身有一層一層Ruffles,所以今次想看看穿上後的效果。但總括昌及吉梅的意見,他們均認為這款的感覺怪怪,其實在我看來,還可以啦,但既然未來老公唔同意,也沒辦法了。


 


第十五套



A line款還未選定,輪到鋼紗款。這款是宮廷式,也是Vanesse L招牌款式,上次Jessica有讓我試,今次是再試讓昌及吉梅看。


不過他們的評語不是很好,認為顏色偏深,我倒挺喜歡。因為要與大舞臺相襯的話,古典或宮廷是不錯的選擇。


 


第十六套



這是新款,因有些閃石,所以有點點閃,不過效果一般故沒有選上。


 


第十七套



這款在網頁內有顯示的,不過顏色偏淡,效果不大好, 所以Sales立即拿來另一顏色讓我試。


 


第十八套



穿上後的感覺一般,但昌及吉梅不斷說這款很不錯,表示可Hold款,後來再看拍照後的效果才明白他們因何這樣說。


清清的,還可以,不過用來作迎賓?心目中不是很想穿太多鋼紗款。


 


第十九套



這款是Sweet Heart款,對於鋼紗款有多一點層次,我是很喜歡的,拍照效果會很不俗,但昌和吉梅對它沒有好感,所以最後沒有選上。


 


第二十套


 


4 則留言:

  1. 你第一套衫我 hd 超鍾意........但我接受不到那麼性感 ~~~~~ 所以放棄左!!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第1,2套都好靚, 但我自己就簡唔到,因為太性感喇~~ 唔可以著girdle, 咁我個肚腩實凸哂出黎ga >.<
    [版主回覆03/12/2010 11:02:00]唔係呀,我係著緊Girdle架,我買左專for 露背裝果隻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話係專for 露背裝果隻Girdle係 0係邊買的?你覺得OK 麻?
    [版主回覆04/02/2010 23:12:00]我係私人胸間買架,都OK呀~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第一..二套幾好wo..
    點解我6試既時候..無依d款既~!
    [版主回覆04/19/2010 22:37:00]我係相簿入面揀架~ 你幾時2nd fitting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