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忍不住的衝動

自星期二在Vanesse L試衫後,腦海中不斷盤旋應該怎樣選擇,或應該怎樣「收科」


沒有The One的感覺,我想會令每位準新娘的神經線繃繃跳,因為一生人得一次的想法太濃烈,而可恨的是,事實正是這樣。


所以,今晚忍不住打電話給Just Bridal,告訴他們想試晚裝,Terry快快地說要不要早點,看來他很想做多點生意呢~ 不過一家便宜兩家著,對嗎?


昌總安慰我還有半年時間,遲些會有新貨的,但對於希望找到心中The One的晚裝,還要是3套晚裝,真的一點也沒有信心。唉....


3月23日,再戰Just Bridal~


1 則留言:

  1. 現在的我也有這種戚戚然的感覺!不知怎算好!
    [版主回覆06/17/2010 23:02:00]唔.... 剛剛的星期六,我再次去Vanesse L揀晚裝,用黎外影,既然無得轉出去,只好揀最襯自己的了...
    沒法啦,好似我男友話,係我自己揀呀.. 當初我又真係好鍾意Vanesse L的Lace同中西合壁設計...
    你都Join Vanesse 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