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Happy Mother's Day ~ Bouquet

剛剛的星期日是母親節,準備成為母親的我,其實沒有特別感覺,也許是還未經歷眠乾睡濕的階段吧~




不過,上星期五剛好家長問我會否弄母親節花束,本身沒有想過的我,一口答應~ 因為這個提議很好呀﹗而且,可以夾份買花,大家都好划算呢~ 朋友Glynis 也說要學弄一束,於是我們在Starbucks排了一個鐘有多的隊後,匆匆趕往花墟買花,已是接近傍晚7時,還好許多花店的花都很新鮮,可能是因為星期五的緣故吧~

因為家長的母親節花束要在教會崇拜中送給她的媽媽,而且她希望是圓型的花束,不要玫瑰,不要康乃馨,所以我買花買得很開心﹗



一直逛,一直逛,看見牡丹心歡喜、看見雙瓣繡球更歡喜,二話不說,腦海中已想好要怎樣拼湊這個不一樣的母親節花束﹗

有淺粉牡丹、粉紫雙瓣繡球、葉上花、BB草、菁丸球、淺粉桔梗、白較剪蘭~
 



可惜的是,我弄得太緊,其實可以鬆一點的話,花束型才更靚~



但包上花紙後,原來不太差丫~ 對於沒有學過如何紮花束,只是憑多次拆花束的我而言,自問已經合格啦~




然後,母親節的下午,我再將已分好的花材,弄一紮給奶奶,因為親愛的丈夫沒有準備甚麼,索性用花束吧~ 不過,花腳被我剪得太短,矮矮的花束~

奶奶收到很高興呢﹗她沒想過我會懂得紮花束~


母親節快樂﹗

1 則留言:

  1. 很好的母親節禮物
    [版主回覆05/20/2012 11:25:51]Thx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