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5月.... 倒水月Part 2

在永安第一時間決定了買Aprica High Chair後,便開始轉移目標,有一定體積的消毒奶樽器﹗


從網上看了眾多意見,要一個可容納多些奶樽的消毒奶樽,所以Philips的Avent 和 Tommee Tippee 備受歡迎。

本來,我也心儀Tommee Tippee,但之前我們在荃灣千色店比較了好一會,再在永安細看,親愛的丈手認為Philips出品,質素有保證。

而且,重點是Avent 的體積較「四正」,而且同樣可以放6個奶樽消毒,相對來說比較適合我家「豆腐」size廚房

印象中,Tommee Tippee在永安的Sale是較抵買,但既然Hubby開到聲,又是他付錢,最後當然將Avent帶回家﹗






再來當然是奶樽﹗

綜合了各準媽媽、媽媽的意見,我的結論是:

各有各好﹗


有一點我的同事說得很對,不是我選的好不好,而是BB當刻用得好不好。即使東選西選,當BB食奶又嘔奶,作為父母當然急不及待再找合適奶咀 + 奶樽﹗

所以,他提我不要因便宜而買set 裝奶樽,可能用不了多少次便要轉奶樽。

對我而言,PPSU奶樽也非首選,因為..... 我不想每半年製造好幾個塑膠垃圾,特別是去了台灣觀摩當地的環保工作後。

玻璃奶樽雖重,也有可能被打破,但這是我們的選擇。

而且,餵母乳也是我們的期望,雖然還言之尚早,但若能夠餵母乳,當然要餵。既是這樣,Chu Chu及Tommee Tippee的母乳奶咀是首選。最後我還是選了Chu Chu,假若我教得不好,BB不願再吃母乳,也能轉Piegon的奶咀呀﹗

剛巧永安Sale有一位Chu Chu Promoter,這位姐姐真的很盡責,有數次想打斷她話柄的我,最終都住口了....

因為,她的解說很好,且讓我認識Chu Chu各奶樽的分別,而且她告訴我入院一定要帶Chu Chu奶咀,免得BB吃慣了醫院的奶咀,再也不要這個用力吃才吃到奶的母乳奶咀呢~

其實,餵母乳是不容易的事,但我相信這是人類最基本的生存之道,若能夠的話,BB要用力吃是正常的,也建立了一個很重要的意識:人,是必須出力才有安舒。

也許,我太職業病發作吧~ 不過,我知這是我內在的價值觀多些~


我們最後買了4個8 oz 奶樽,加上在台灣買的1大1小,已經很足夠了~




3 則留言:

  1. 你o既意見真係好好,我都係起依o的items 諗緊買邊款,好似Philips的Avent 和 Tommee Tippee 甘,我心儀Philips的Avent 多o的,因為「四正」,但我唔知可唔可放到其他野去消毒,如奶咀,奶泵等........加上其他mama講Tommee Tippee可以放到其他野,所以.......仲諗緊
    [版主回覆05/24/2012 09:10:01]其實我諗Avent都得,只係想一次過放多幾件,定逐件放黎消毒

    回覆刪除
  2. 我都諗住買Avent,但Avent奶樽不適合餵人奶嗎!?
    [版主回覆05/26/2012 10:42:27]I like Chu Chu 十字奶咀呀~

    回覆刪除
  3. 我都買咗chu chu奶樽同十字奶咀,本來都擔心十字奶咀難食奶,不過聽你咁講拎去醫院,等佢一開始已經食十字奶咀應該好啲!
    [版主回覆06/03/2012 21:16:42]係呀,Sales姐姐教,記得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