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恩典時刻

自婚後已有年多的時間,這段時間確實很自由,只有小倆口的性活,加2小狗一起居住,許多時候都可以隨意去做~

對於生育,婚前已定一定要至少一年後才計劃,因為有了新生命,二人生活便成為圍著BB團團轉,可不想連那少得可憐,又極珍貴的二人時光,一剎那便沒了.....


大概在去年12月尾開始,已開始我們的計劃,但奈何完來正值安全期....

對,其實我一點也不懂得計日子,而且全沒概念﹗


不過因Blogger們有記下葉酸的重要性,所以12月中開始,已進食葉酸。

正式開始的cycle是1月,但自從在親子王國的討論區看多了,令我不禁懷疑究竟何時才會懷孕

許多JM計劃了許久,有些人一年、半年、幾年....... 懷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

越看,心裏越發麻.....

感恩的是,有信仰的根基,跟主說:幾時有,係你話事,請你係合適的時候俾我們~


在準備時,我也有購買紅d,但越用,越感到不準﹗怎樣次次的顏色都沒明顯轉變?

所以,更加速我一個感受﹗

人,真係好渺小﹗

根本不可能按自己的力量去決定一些事情﹗


很感恩,我有主﹗


在這段日子,用綠d檢驗也有好幾次,但每次都是「白雪雪」..... 還跟親愛的丈夫戲笑:你快些祈求我M come,2月都仲有機會黎多次嘛~

在2月5日的早上,準備返崇拜前,親愛的丈夫再央求我驗多次,沒好氣的拿出綠d再驗....

同一結果:白雪雪﹗

今次真的嘲笑他:我都話左無架啦﹗

於是洗澡換衫,但洗澡後有一絲念頭,從垃圾桶中找回綠d (每次都是食白果的情況下,不用keep呀~)

OMG

今次有2條線﹗只是比對照線淺色點......

忍不住跟親愛的丈夫說,今次可能有左啦~

崇拜後,我們更買Clearblue的電子驗孕棒,結果顯示:pregnancy 1 - 2 weeks



才剛開始的預備,竟然中了﹗



我知,親愛的丈夫到現在還未消化到,而我,其實也沒想像中的興奮,更有一份心態: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滿有平安,感恩﹗

5 則留言:

  1. 太好la~ 好感受到你的喜悅^^
    [版主回覆02/14/2012 17:48:12]Thx Manchi~ =]

    回覆刪除
  2. 真好上天的大欣賜啊~~~ 咁快就bingo了~ 恭喜呀!!!
    [版主回覆02/16/2012 17:46:55]係呀,真係咁就中左啦~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跟主說:幾時有,係你話事,請你係合適的時候俾我們~ <-- 我都深信呢樣野!!! 相信神會係最適當既時候俾最適當既野我~~~ ^^ 我第3個cycle就中左, 無諗過咁快, 岩岩知道有左時都有"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因為知道好多野唔到我地控制, 亦唔一定係必然~~ =)
    [版主回覆03/05/2012 13:24:05]Yeah, 讚美主﹗大家都順服在主中﹗

    回覆刪除
  4. 恭喜哂呀!!
    [版主回覆03/12/2012 13:52:56]Thanks, Carol~

    回覆刪除
  5. 每個人都有一份正職收入,為別人賺錢圖溫飽,
    再做10年薪水還是很薄,你我一輩子都不會甘願如此!
    經營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為自己創造持續性收入不斷,享財務自由,
    (請複製網址前往) >>> http://bit.ly/tEqSc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