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產檢之初見

身處新界新,屯門醫院自是首選,可是,新界西的人口何其多~

在親子王國得知,大部份準媽媽都有兩手準備,即是私家公立兩邊book~

對我而言,經濟的確是首要考慮,但面對那麼多龍年準媽媽,加上雙非情況,不得不同樣考慮做「牆頭草」﹗


以我所知,最近新界西的私家,非港安莫屬﹗

而且,小藍blog內也有記下有blogger推介在港安掛診的私家醫生,而這位私家醫生也被受讚賞,既然如此,我也要找他啦~


不過,醫生很忙,在尖消咀及荃灣兩邊睇,且要取籌的。6/2 那天在網上找到醫生的電話後,立即致電,已經要到星期四 9/2 才可以看醫生。姑娘還千叮萬囑當天早上8.30致電取籌。

簡單而言,既要book 日子,也要取籌。




9/2 當天,早上8.30按時打電話,結果當然是......不通啦~

打了好幾次,跟親愛的丈夫whatsapp,請他也幫忙打電話,如是者,在大約8.50終於突然接通,卻久久沒有人接聽。

心想,咁難先通,點都唔肯收線啦﹗

究竟是真的那麼多人打電話,還是許多人像我一樣,通了但沒人接,以致其他人打不入呢?不得而知了....

不過,我傾向相信姑娘是接到手軟的~


我取到8號籌。

姑娘表示醫生要下午5.30才回診所,但記緊5.30先致電看看醫生回來了沒有,如不,可遲一點前往。

醫生,你真的很忙呢﹗


那天我還外出往太子繽紛替好友買絲花,然後才往荃灣。大約是5.45,醫生還沒回診所呢~ 但我們按原定決定,大約6.15便到了。沒想到,因太多人,姑娘提我要遲15分鐘才進入診所登記。


嘩..... 真的很難相信那麼多人呢﹗

原來是因為有不同醫生在診症,所以診所容不下各式各樣的人。

不過,即使我是8號籌,但已等了差不多2小時才可以見醫生~




第一次見婦產科醫生,心情也真的緊張。

姑娘先替我量體重、血壓、心跳,但我太緊張了,第一次偏高,幸好第二次回復正常。

接著等待見醫生。

見醫生那刻,有點緊張,因為是男性~ hehe....

當姑娘替我弄一點東西用作照超聲波時,我想我真的極度尷尬,完全唔知點俾反應....


超聲波的結果是,太細啦﹗

哈哈~ 得0.4cm,雖已是6 weeks 1 day,但的確,我知我應是很遲才排卵,所以真正受孕應只是2 weeks~

醫生說,那麼細,待下次大一點,確保不是宮外孕才留床位。就這樣,三星期後再見醫生~

2 則留言:

  1. cherry,恭喜你丫^^
    又多個龍mama~
    [版主回覆02/14/2012 17:51:18]Thx Manchi~ 係唔係龍媽媽都唔重要呀~ 反而真係太意外啦~

    回覆刪除
  2. 恭喜晒你呀! 咁你咪冇得影post wedding 住囉? 用咗我條裙未呀?
    [版主回覆03/18/2012 09:43:54]多謝你Nat~

    影完返黎啦,我有帶去,但最終無著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