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氣質 vs 嫁衣

昨晚與我的伴娘選嫁衣,已是final trial 了~


猶記得上次在Just Bridal試衫的慘痛經歷,今次絕不能有失﹗其實,我對Just Bridal是非常推薦的﹗但為何會有慘痛經歷,那就是因為....

1. Just Bridal 可能想我的伴娘多嘗試他們的特別款﹗

2. 伴娘邀請了一位比較著重自己想法的朋友 (但其實我想她來的原因還有其他的)

而我當時只陪伴了我的伴娘約2小時,因答應了奶奶吃飯而要早走,所以,當我得知她選了的款式時,真的是OMG﹗


同時,我也很失望,因為我知道Just Bridal應有伴娘喜歡的款式,但偏偏就是不取出來~


於是,我便安排了伴娘往別的店舖,甚至找Connie試其他款式,最後伴娘十分同意我替她找來的款式,正正是她喜歡的。


因為,我是真的很明白我這位伴我長大了十多個年頭的好姊妹呀﹗

而且,深深明白她喜歡甚麼,既然如此,更加要找一些與她氣質符合的嫁衣呀﹗﹗


幸好,昨晚終於找到了﹗晚裝全是她喜歡又特別的﹗

只是婚紗還在心大心細中﹗對我而言,我明白不應局限我們對婚禮的看法,但,當事人的想法才最重要呀﹗


由此,很想說的是,選嫁衣,絕對是要符合自己氣質的﹗

試想想,邀請的朋友絕對是認識自己的,平時是怎樣的人,氣質是怎樣,別人也深深明白,所以,真的不要強穿一些與自己氣質不符的嫁衣﹗這樣簡直讓婚禮有被破壞之感~

同時,選嫁衣時,真的不要找一些不認識自己氣質、喜好的朋友,因為很有機會讓自己選擇困難﹗就像我的伴娘,終於她認同了我的看法呢~


選嫁衣至關重要,除了找The One,也要找The One朋友呀﹗

2 則留言:

  1. 說得對!
    good job!

    回覆刪除
  2. 愛海闊天空‧自由翱翔2011年11月12日 凌晨12:59

    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