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Vendor review : Elegance

一向都很喜歡浪漫感覺,哈,哪個女子不愛浪漫?法式浪漫當然深得我心 選擇婚紗,Lace確是不二之選﹗


在決定結婚後,狂看婚紗雜誌,被大Lace頭紗深深吸引。加上一直喜歡A line,裙擺滿佈Lace,絕對是心水之選﹗


當時婚紗雜誌剛好找了Elegance借出頭紗,由此便決定必逛Elegance。最後在Elegance即時Join package,4 gowns,2 婚紗 2 晚裝。


 


最後因在其他婚紗店Join package,加上先後2次往澳門影婚照,決定在Elegance先用1 婚紗及1晚裝,餘下的1 婚紗及1 晚裝便在大日子用。


 


澳門拍照的婚紗:



因我需要在澳門影婚照,Connie (Elegance sales)替我選了這婚紗,不單輕身,而且婚紗上的Lace真的很美,在腰後近Hip位有精緻的玫瑰,加上裙擺的Lace,在澳門拍照真的很美﹗


可惜的是,我覺得攝影公司的拍攝角度不是很好,說實在浪費了這次機會..


 


澳門拍攝的晚裝



因第一次在澳門拍的婚照並不是很好,當時的Freelancer Alvin (現在已開公司啦~)提議去澳門影,當然立即點頭答應啦﹗


當時已是6月了,為了集中一點在Vanesse L取衫,最後決定在Elegance取1 晚裝了,今次不容有失﹗


這款晚裝絕對是熟口熟面,也不知是哪間婚紗店設計了,總之許多婚紗店都有啦﹗我在Vanesse L曾見此款,也曾叫Sales拿出來看,但無疑Elegance是造得好些。哪些位置比較好呢,我依稀記得是裙擺位置。


這次在澳門拍的照片,真的很美,很喜歡﹗


 


到底是哪2件讓我保留至大日子呢?



就是它﹗讓我即使擁有Swan Lake也不想放棄﹗


這件婚紗也在許多婚紗店可見跡影,其他店的質素如何不能評論,因我沒有穿過,但Elegance的婚紗是真的很美,拍照時Lace絕對看得清晰,美妙得很﹗


Ray將它拍得美美的﹗穿上它在大舞臺拍照,真的很美,因為很想穿上2層Lace裙擺的婚紗很久,自覺這樣的婚紗跟大舞臺絕配﹗


 


晚裝



說來話長,自從我在Elegance看見它時,便陸續在其他婚紗店看見,而且也在許多攝影師的作品中看見它的跡影。


我記得應是在2010年3月看見它的,那時是新返,所以特別有印象。和Alvin往澳門拍婚照時問Connie,她說這款晚裝只適宜大日子穿,拍婚照是不方便的,當時未明所以,直至決定大日子轉款時,立即明白了﹗


Elegance這款內有許多層紗,完全不用穿鋼紗已有自然Ball shaped效果,2010年6月婚紗展中,往DYOS時途經Perfection,看見這款晚裝時真的很驚訝,仔細一看,胸口位的黑色帶是造得沒Elegance精細。加上後來在不同地方,金都內的店舖也看見,大多都是要穿鋼紗,深深明白這款晚裝讓許多新娘喜愛呢﹗


 


指數:  (5粒最高)


 


Related post:My EG @ Elegance


2 則留言:

  1. Elegance既裙真係好靚呀!!可惜我join左另一間><"
    [版主回覆10/06/2011 18:59:00]唔緊要啦,另一間都靚架嘛,如果唔係你又點會揀佢呢~ 係咪?

    回覆刪除
  2. 我今日去elegance都見到你件WG,真係超靚
    [版主回覆06/03/2012 21:14:08]係呀,真係好靚,不過呢件係好幾間婚紗舖都有,所以你可以摸下同睇下邊間用料靚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