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愛筵922 Part 4 興興奮奮的賓客

接續上次提起大舞臺的鋼琴成為最好的道具,可見大家是如何期望成為第二個李雲迪或朗朗~


首先當然是主角的我們作示範~



提出要跟鋼琴合照的是我,因上次做姊妹時已在此玩了一番,今次當然不能錯過﹗


 


當我拍了數張照片後,便返回新娘房,因切蛋糕時已見賓客來了~


就在我換席前晚裝時,台上的鋼琴繼續大放異彩~




這麼多人之中,最浮誇的是我弟弟,他簡直在沉醉中自我幻想~


 


隨著賓客們陸續的到來,很喜歡Ray他們替他們拍點照,讓婚後的我能從照片中感受他們的喜悅~




兄弟姊妹們辛苦了一整天,晚宴終於可鬆一口氣,好好享受美好時光~ 所以很愛這些兄弟姊妹照~


還有賓客們~





既然我在新娘房,親愛的丈夫自然肩負招呼賓客的重任﹗辛苦許多親友,組員們,多得他們,替我從元朗將結婚蛋糕帶來大舞臺~


 


同時,也來看看婚禮上的小角落~



朋友替我製作的Table No Card



早早已決定必買的Ikea蠟燭杯及紅色蠟燭,每圍放上它們及圓形燈籠~


 


一切都是美好﹗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