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浪漫一生 排版分享 (一)

按自己的經驗,加上JM們的分享,拍攝婚照大多是高興、非常滿意~


但往往出事都是在排版﹗


而我也不例外﹗


 


我想,大家都是找尋自己喜歡攝影手法的攝影師拍照,所以拍照過程大部份都甚滿意,但排版呢,若是台灣公司,只能靠電郵聯絡,許多時都會出現「講極都唔明」,搞到大家一肚氣~


 


還記得從執相開始,基本上都是即日回覆,因5月拍照,9月結婚,絕對不能拖延,所以每當浪漫一生電郵相片後,我倆都會立即討論,然後用Excel將每張相的意見寫下,方便對方可立即對應相關相片再執。


然而,第一次收到排版後,確實有點晴天霹靂﹗因為我實在想不到為甚麼排版會排成咁﹗我們總共有26頁~





 


26頁中,只有2頁的排版是滿意,自問不是一個很懂設計的人,我只知道這些排版是不合我們心意。最後,足足停工一星期,因為實在不懂,也沒有頭緒該如何做~ 直至一天,發現不能再拖了,晚上放工回家只好四處搜索,看看有沒有JM分享她們的排版,讓我可有點頭緒別人是怎樣做的。


 


感謝主﹗最後終找到些分享照片,讓我們可用兩晚時間KO這項最辛苦的工序﹗


3 則留言:

  1. 你好呀, 我已家就係處於向呢個step. 你介唔介意分享下搜索番來既排版呀? Or send 比我架? 我已家排左一半到拉.. 佢整左35頁, 我只有3,4頁是ok 的~~ 我係4月頭影相, 到已家都未攪掂 -.-
    [版主回覆11/04/2010 12:12:00]I think it's not good for share those samples as I did not ask them to do so.

    But I will share mine in my blog, u can have a look later, thx

    回覆刪除
  2. 好丫, 等你share, 多謝晒 ^^

    回覆刪除
  3. 你好呀!先恭喜你!
    我都幫襯左浪漫一生,上網睇過評語麻麻,好驚呀!
    到時我影左之後,要請你幫忙指點~
    [版主回覆11/08/2010 14:19:00]唔駛客氣,希望幫到你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