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婚後物資8 姊妹「花球」(Sold)

記得有次閒逛Blogger的網誌,不知怎樣找來找去,發現有一位新娘好像選擇繡球絲花作姊妹們用的棒花,就這樣我記下了~


後來發現外國的新娘會為姊妹們預備小束鮮花,讓她們一起美麗一天~ 坦白說,若要我購買鮮花束給姊妹們,確也負擔不起,故此我也選擇絲花。然而,絲花也有級別的,在繽紛那兒會發現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從3月起途經太子都總會往繽紛走一轉,看看有沒有一些合心意的繡球絲花。最後,讓我找到了﹗像真度甚高,價錢當然也不便宜﹗由於當時還未讓姊妹們知道,所以只買了一個淺藍色繡球絲花,及後想再買時,竟然多次也沒有貨﹗天,品質好一點的絲花是會被人搶購一空的﹗


後來,與姊妹們在7月訂姊妹裙後,再往繽紛,終於有了﹗有白色、粉紅色、淺藍三色,但淺藍色已所餘不多。經姊妹嘉敏替我左看右看,我們最後買了6個淺藍色,2個粉紅色。淺藍色的是給穿著深紫色裙的姊妹用,粉紅色的是給穿給蘋果綠雪紡的伴娘用。





正正是上方的兩個繡球花﹗



婚禮當天,姊妹們拿著與我們合照,晚宴時拿著與我們進場﹗












現餘下1個粉紅色,5個淺藍色繡球絲花,有意的JM請以私人留言查詢,謝謝。


3 則留言:

  1. sold out? if not, how much?
    [版主回覆07/05/2011 07:05:00]Pls leave private message, thx

    回覆刪除
  2. 仲有無? 幾錢?
    cherrylai1024 @雅虎.com.香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