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Thx to all..... my dearest friends~


 


918 & 922 順利完成,內心真的充滿無限感激,讓我在這兒一一道謝~ (以下排名不分先後次序~)


勞苦功高,我親愛的丈夫~


謝謝你俾錢我駛,哈哈~ 謝謝你讓我不斷發揮我的無聊DIY天份,讓我弄東弄西,最後你還是忍不住幫我一把,好讓我可早點休息。即使面對我的蠻不講理,還是以基督的愛去忍讓我,謝謝你,我親愛的丈夫~ 以後要繼續恩愛如昔,愛是永不止息﹗


P.S. 實在想不到你的神秘節目是如此溫馨,哈,我很喜歡~ 當然想不到你出錢出到買一大紮Solomon的花束給我.... 還要是99枝雙瓣鬱金香 + 數個繡球花,我喜歡這花束的地步,是完全不捨得丟掉它呀﹗


 


越洋回來的好姊妹,我親愛的伴娘May


謝謝你將一年的大假全給予我,兼且回港後讓我佔去你大部份的時間,伴我走遍港九新界,也辛苦了你在大熱天時替我挽這挽那,做女工,若不是你,真難以想像我一人怎能拿起那麼多東西~ 替我忙碌了婚禮及婚宴後,還沒空請你吃飯,談談天,真的很難過呢~ 雖然我明知你不希望我們來送機,但當真的在機場找到你時,內心簡直難以形容,知道你不想看見我哭,但眼淺的我又怎能不流淚呢?


盼望明年到我來澳洲找你啦﹗


 


由小至大的好姊妹,我親愛的伴娘吉梅


打從決定由誰做我的伴娘開始,內心真的很掙扎,直至那次跟你對話,我決定一定要兩個伴娘﹗因為你也是我最珍重的好朋友呀﹗謝謝你﹗當然我和你根本不信那些俗言~


我知道你很想替我分憂,替我印invitation card,但無奈我們的時間不夾,以致我們不能一起做印刷女工~ 但我知道若時間許可,你一定會從荃灣趕入來呢~ 難忘那晚跟你睡在大床上,難忘你替我弄言弄那,更難忘你勞心勞力,又在無心理準備下做司儀~ 坦白說,要找的固然有人在,但和我一起成長的,你是不二之選呀﹗


 


常常被我勞碌,弄到昏去的大汗女兒Glynis


在眾多姊妹中,你絕對是做得最多,即被我勞碌最多的姊妹啦﹗辛苦你﹗從摺Pom Pom、弄花球、簽名筆、印Thank You Card、摺場刊、陪我試禮服、蓋印、弄 & 字、聽我訴苦水、替我們排紛爭...... 簡直數都數唔完,Glynis,謝謝你~


我想,我怎會有一個這麼體貼,不計較的好同事、好姊妹呢?但願我們走到那兒,還是繼續做好朋友啦~ 雖然距離你的好朋友有一點距離,但到你要出嫁時,記得找我呀~


 


最被我迫逼、追趕,但深得我心的設計師  威


謝謝你﹗我真的不知該說多少次好了﹗從起初決定結婚,到四處看別人的Blog,突然之間就決定要DIY那麼多東西,辛苦你,真的辛苦你﹗


感謝主讓我在第一間機構認識你,我想是從那時開始吧,我想要的,不用太多說你已知曉,每次的設計總叫我讚口不絕。不知有多少次跟昌說,你真的完全明白我所想,太棒了﹗我想我是最幸運的新娘子呢~ 所有設計不用我多想,效果已是這麼特別,謝謝你﹗太謝謝你啦~ 到你結婚時,我想不到我這個人可以為你做甚麼,你即管開聲吧﹗用得著我便告訴我啦﹗


P.S. 真的是極多賓客欣賞你的設計,哈,威,不如我們一齊開舖做生意啦~


 


有義氣,有力氣,有火氣的 Vicky


若不是你早早看重我們的婚禮,我想我已經累死了不知多少次﹗感謝你常常不計較地替我們走來走去,常替我照顧我的小可愛~ 打掃,我知道每次都令你極忍不了才動手的~  真的謝謝你~ 還記得去台灣前在中心趕工、駕車四處走、駕車找大舞臺找到暈、協助摺場刊....... 無以為報呀~ 哈哈~ 你待我們太好啦~


 


了解我、明白我,替我丈夫「打江山」的肥豪


我想,即使我幾多歲才嫁得出,你還是站在我身旁支持我吧~ 縱使平常很少時間談話、見面,但肝膽相照就是你對朋友的寫照﹗


婚禮前一晚臨時臨急找你駕車救我,不單深刻,更重要的是在這晚流淚難過時,還是你和May在身旁支持我,謝謝你,我的好「姊妹」~  


放心,你的婚禮一定有我們幫你手,但我想,大把人Stand By呀﹗


 


孖公仔,越大越開懷的伴郎阿失


我想你應是最了解、最幫手、最窩心、最願意訓身幫忙之餘,還將身上所有都給我們的好伴郎~


我親愛的丈夫總是對你讚口不絕,相信昔日在大學同房的情誼,帶領你們同心走上,甚至在天路上也一起走~ 對我來說,一切感恩在心中啦~  


百忙中仍請假,四處為我們奔走的你,真的做伴郎做得極稱職呀﹗將來放一萬個心,我地都會訓身幫你架~ 唔好唔俾我地幫你呀~


 


支持,不問因由又幫得手的伴郎阿業


雖然男性的表達和女性的不一樣,但說真的,有你這個弟弟,你的哥哥、我親愛的丈夫真的好感激你,也很感恩能和你一起成長。


結婚當天太忙碌,但回看結婚片段、相片,處處顯露你的忠誠,做乜有乜,是最好的伴郎呀﹗過去的支持,現在的同行,一定越走越精彩﹗


 


真我盡現,待人以真的Candy


相信你也早知你是我的姊妹團之一,傻婆,沒了你的姊妹團會失色不少呀﹗


從工作至升學,轉眼間到我踏入結婚階段,還記得那時跟你互相靠依、行街、食飯,雖然現在已很少聯絡,但每次有事時,你總體貼地了解我的狀況~ 也是你會坦誠地告訴我應該怎樣想、怎樣做,傻婆,你一點也不傻呢~ 哈哈~


要繼續開心,繼續享受天天的生活呀﹗


 


看著我長大,屬靈媽媽Sita


不經不覺一起在教會長大了10個年頭,由中學生起至今天,一起走過許多歲月,回看過往的照片,內心總是充滿喜樂、回憶,謝謝你一手把我「拉」大,也伴我走過高高低低,我甚麼樣貌你也見過,當然,你甚麼樣貌我也見過啦~ 但最重要是,我們在主裏互相學習以愛去相處,謝謝我的屬靈媽媽,你教曉我許多東西,也栽培我成為主的工人,謝謝你﹗


當我決定要嫁人時,你絕對是姊妹團之一的﹗因為,我喜歡每一個與我走過生命的人呀~ 媽媽~


 


嬌滴滴,堅忍又溫柔的靖雯


我想誰也想不到我們走到今天,還要擔任我的姊妹團﹗謝謝你百忙中的幫忙,以愛心包容我這個凡事要求的人,更為我在婚禮裏四處奔走,謝謝你﹗回看從前的照片,大家走了許多許多路呢~ 我也要加油,直追大家﹗雖然我們現在是不同家,但也讓我們一直走這天路,越走越有力﹗


$ 9.9竟然成為你的新名字,想來也真好笑﹗但我知道,和善的你總是為別人設想,主必為你預


 


我的好鄰居、同行者,心靈支持的Yung


難忘跟你坐在一起的情境、難忘跟你分享家中處境的時刻、難忘與你經歷人生大事,我親愛的Yung,能夠和你認識,做鄰居,做姊妹,內裏充滿源源不絕的感恩﹗直到今天,那段時間的相處,實在是無人可比呀﹗你真的是一份好聆聽者、好支持支、好輔導者、好安慰者、好....... 你太好啦﹗這次婚禮能有你做我的姊妹,我太幸運啦﹗是真的,真的太幸運﹗我願我們這生繼續走下去﹗有甚麼事也要讓我支持你呀﹗


 


細小女孩,我的小蟲蟲嘉敏


為甚麼是我的小蟲蟲呢?因為你太了解我了﹗


感謝主讓我們一起走過快十過年頭﹗嘩.... 說來也真的很嚇人~  但確實我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年頭,感恩~ 我知道當初堅持要製作冰皮月餅是很為難你,即使當晚也讓你擔心,因為你是很為我設想,很想讓我快樂~ 謝謝你~ 我的好嘉敏~ 嘻,這次有你做我的姊妹,我也很高興呀~ 特別記得那夜在酒店房的搞作... 哈哈~


 


大師兄,屬靈友好曾孝和


雖然我們不是在同一機構工作,但能夠成為工作伙伴,總有主的帶領吧﹗ 過往要多謝你的分享,常常解答我的不明,也教了我許多東西。同樣,在我生命低潮時,分享你在主裏的經歷,仿如打了強心針,謝謝你~ 當然,在婚禮上真的讓我沒話好說﹗誰能想到你的真請了兩天假來替我做「苦工」?你在啟域寫的「和仔off  去結婚」真讓我窩心又好笑﹗ 謝謝你﹗和仔大好人~


 


從實習到現在,有甚麼也支持的芝


在你的婚禮上,真的沒想過你將花球朝我這兒拋過來﹗也實在沒想過,自你結婚後很快的來到我婚禮﹗這感覺也太奇妙啦~


謝謝你送我許多有用的東西﹗結婚的、工作的、籌備的... 太多了﹗特別感謝的是在澳門拍婚照時,替我們張羅各項事情,做了一天「妹仔」,辛苦你啦﹗吳太﹗哈哈~


實習時總在想,若能跟你一起工作便好了﹗所以我一直「跟隨」你工作,哈哈... 但今天讓我對你這位好姊妹說一句:芝,你太正啦﹗吳冠業娶到你真係三生有幸呀﹗哈哈


 


M字嘴,好好先生Ricky


雖然我們很少談天,頂多也只是工作上的交流,但實在很感謝你當了一天司機,替我解決了由石澳往赤柱的煩惱~ 我知道,你也是甚重感情,為朋友都是赴湯蹈火,所以我這位朋友便有福了﹗哈哈~ 不過,你有需要的話,我想我也能幫上忙架﹗


 


力大無窮,親力親為的Peter


能有你做我們的兄弟,實在為我們解決了許多煩惱﹗當然,回看過去一起成長,原來我們都一起十年啦﹗彼德,從來都知道你力大無窮,細心到極點,在今次的婚禮中,你真的替我們解決了許多瑣碎的東西,但偏偏這些東西又重要到不得了﹗謝謝你﹗特別是婚宴當天的車程安排,真的辛苦你了﹗當然,也辛苦Po Po,謝謝你們兩兄妹的幫忙呀﹗到你們時,一定要找我們呢﹗哈哈~


 


有如親弟弟的德義


對於我親愛的丈夫,你絕對猶如他第二個弟弟啦~ 謝謝你一直支持我親愛的丈夫,讓他總在你身上感受到主的愛,兄弟情。在婚禮上,協助我們打點,也發揮你的動人歌聲,雖然唔夠氣~ 哈,但這首歌是祝福我們很多很多。在晚宴上替我佈置結婚蛋糕,聽Glynis說你有一雙鎮定的手,也發揮你的美感,讓這蛋糕美觀了許多許多。而最高興的是你從英國學有所成回來,可以出席我們的婚禮,這是我們最開心,最溫暖的﹗因為我們都想找與我們同行人生路最多的朋友呢~ 謝謝你,德義~


 


看著你長大,也看著我們長大的榮


沒有想到今天你見證著我們走進人生的新一頁,實在蒙神恩典。坦白說,當天收到你的SMS,讓我很窩心,很溫暖﹗是的,我們是看著彼此長大,我也忘不了你第一天來教會的情景,跟我們拍畢業照後便努力讀AL,然後便是一起事奉,經歷生命的轉變等,謝謝你﹗你的心意讓我們真的很感恩有你這個好弟兄﹗


 


屬靈朋友,為我們盡力付出的梓楓


雖然有時我的表達很不知所以,但由衷的謝謝你替我們付出一切﹗你真的很細心,很為我們著想。在我們忙得不可開交時,送來溫暖的短訊,跟我們分享你的近況,真的謝謝你﹗


永遠難忘那時跟你、Vince、Jessica、綺雯一起在教會圖書館用不同方式敬拜,一起拍畢業照,一起經歷生命的起跌仍互相勉勵,梓楓,謝謝你﹗一切在心中﹗


 


我們的屬靈媽媽珠姐、恩恩、鄧傳道


我實在想不到該用甚麼字眼去感謝我們的屬靈媽媽,能夠有妳們在我們生命中扶持我們,實在是主的恩,也是我們的福氣﹗想說的說話太多,還是待我親手送上感謝卡時逐一看吧﹗


 


還有許多許多弟兄姊妹要道謝﹗謝謝Nic 替我們製作讓我環遊世界的成長片、謝謝Ayu用你超凡的技巧佈置教會會場、謝謝黑仔區區員的愛心和協助,把教會佈置得很美很美,Jessica笑言簡直不似教會呢﹗謝謝Sita區區員的愛心,我知道你們很不捨得我親愛的丈夫,但你們的歌聲是太棒啦﹗謝謝鍶媛、Gil及樑的演奏,Pang Pang及德義的獻唱,看見你們站在台上為我們的婚禮彈奏、唱出一首又一首詩歌,內心十級滾動﹗因為能與你們過去一起走過不同的歲月,從前只是中學生,今天已是社會棟樑,主的恩是大而又大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