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無奈放棄了我的最愛

經過很多朋友、姊妹的回應,在27/7那天決定致電Vanesse L,要求再試敬酒晚裝,換言之,我將放棄我的最愛:中西合壁EG﹗


從起初籌備結婚,在婚紗雜誌看不同的婚紗店舖WG及EG,已知道自己很喜歡Lace,Rue Hall Paris是My cup of tea,只是價錢超過我的預算,所以才沒有make appointment。後來在雜誌中看見Vanesse L的海報,加上在Website的宣傳,最終決定make appointment,最後當然是考慮了約個多星期便下訂了。那時的我,考慮的是中西合壁系列,與及她那重Lace設計的款式。


第二次試衫已試了一些中西合壁,但那時沒有嘗試到一見傾心的紅色旗袍款,在第三次試衫沒理會姊妹的意見,選擇了她。但陸陸續續收到朋友們的回應,加上自己也認為Tube dress與旗袍款的差異,讓我看上去是矮了,考慮了許久後,決定約時間轉款....


試了下列幾款:


1. 鋼紗款




 


2. A line款,這是之前未Join時Jessica讓我試




 


3.




 


最後吉梅及Roy都認為2及3都很好,很閃,2號是讓人較Slim,3號則Modern些,而我偏愛3號,所以選了3號。


 


選好敬酒晚裝後,便又趕往金都印帖啦~


1 則留言:

  1. 我都覺3号令啲~
    [版主回覆10/13/2010 16:54:00]多謝你呀~ 好在最後都選到
    我也祝你們日日甜蜜,主愛滿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