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Thank You Card

用了大半天的時間,邊上網、邊混色、邊印刷,終完成了Bridesmaid Card


一鼓作氣地,順手做埋Thank You Card﹗


先要計算所需數量:


1. 雙方家長


2. 牧師


3. 教會領袖 X4


4. PA  X4


5. 敬拜隊及詩班  X15


6. 攝影師 X10


7. 化妝 X3


8. 場地


9. 特別鳴謝人士


10. 兄弟姊妹團  X18


 


嘩.... 原來都要59張呀﹗


跟著便要動工啦﹗


Thank You Card找來繡球花作主題,本打算用紫色印刷,但最後同事建議用綠色,於是繡球花由紫繡球變了綠繡球~


印刷過程中,因沒有用Ink Blocking框住整個圖案,所以Ink會因不斷的壓力而推開,整張Master sheet的四邊開始被Ink沾染,為防Ink會走出Master sheet,弄污Gocco,常常用Plaette Knife把Ink撥回正軌﹗ 對我而言,這是首次用oil based ink,雙手常常碰到顏料,有點難洗脫,特別是指甲邊﹗不過,反覆又反覆的使用,已開始掌握怎樣可用少點Ink的用量之餘,又可keep住印刷質素~


不斷印、不斷印後,排位等乾成為最大問題﹗多得我的好Bridesmaid提醒,找來我家晾衫架,加上家中開了冷氣,不就加快速度嗎? 哈哈....



簡直何等壯觀﹗


 


Bridesmaid笑言,綠繡球有點像椰菜花.... 不是吧?﹗



再找來給MOH及Bridesmaid用的繡球絲花,來個合照先﹗



最後,Bridesmaid替我蓋上我一直不斷尋找同買、買、買,為了今天出動的日本蕾絲印﹗


大家認為蓋上蕾絲印好些,還是不蓋蕾絲印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