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我欣賞我的Everything﹗

今早家禱後,立即從元朗起程往上環,目的地是永信﹗ 我要買紙去~~~


由於永信位於歌賦街,而我對上環的認知也只限於西港城﹗哈哈.... 乘968的話,過了港澳碼頭站便到怡和大廈,所以最後決定在港澳碼頭站下車前往。


懷著興奮的心情,從港澳碼頭前往歌賦街,路程是十分遠﹗加上天氣太好,拿著iphone看地圖 (萬分感謝iphone,每次找地方都靠它﹗),真的是熱上加熱~儘管如此,內心無比堅定,一定要今早購買紙,以便儘快開工呀﹗


一路前往,找到了皇后大道中,心知快要到歌賦街,偏偏懶,不願走上那長長的樓梯,最後發現走過「龍」﹗唉.... 又要走回原路踏樓梯去~ 途經上摩囉街,那不就是早排東張西望介紹有人投訴香港街名具歧視成份的街道嗎?噢.... 想不到連上摩囉街都去左....


沿著荷里活華庭走,突然看見前面爆水喉﹗水柱很高,剛好有一大排擋,大流的流水令食客及職員都顯得狼狽。再往前走,原來是永信﹗我終於到啦﹗



見到個水柱有多高嗎?



水流成河~



永信呀﹗ 穿短褲的叔叔很好人~ 會替你算好應怎樣Cut紙


 


永信的職員是真的很好人,在這兒選紙也用了一點時間。本想好用淺粉紅的橫紋紙,偏偏橫紋紙只有白、黃、米白三色,另一款有深紫色,但深紫色作喜帖的話,只能用上銀色...... 格格那時選用白色,用Gocco印後是很清雅,卻擔心家人對白色有意見,所以最後選了淺黃色,390gsm。


選好紙後,告訴他們Cut紙的size,剛好一張紙可cut 12張,但因他們現存紙張數量不夠,他們要往貨倉取紙,同時間問他們可在哪兒印摺痕,職員指示可往新協力。我竟走錯街口呢.... 兜了一整個圈後,返回永信後再問他們,終於知道問題在哪兒啦﹗原來是我早了一個街口往上走﹗最後找到新協力呢~



在這兒往上走



大約在樓梯中段右手邊便是新協力


跟新協力了解印摺痕的價錢後,返回永信等待拿紙去華信Cut。這時,老闆娘回來了,跟她談了一會,他們知道我們這批Blogger互相推介他們的店舖資料,感到十分高興呢~ 後來老闆娘等建議我應選300gsm,因太厚,怕不夠位入信封,就這樣,又要重新往貨倉取紙啦~ 永信這兒也有信封可買,不過是現貨,所以大家可留意一下。


搞了一大輪,終於往華信啦﹗看著華信的叔叔快手地替我Cut紙,心裏真的很感謝他們﹗雖然,我是付了錢給他們Cut紙~



原來Cut紙是要入數據呢~ 哈哈


 


捧著紙,再往新協力印摺痕,蠻輕的,不是很重。聽永信的職員說,通常印摺痕要隔日取,誰知新協力老闆說可即日取呢﹗太好啦﹗不用再山長水遠走出來~


趁新協力老闆印摺痕期間,往永信附近的大排檔吃東西。永信的職員說它曾被明星推介,自此客似雲來,即使有強大水柱噴水,食客依然沒有走過呀﹗因此,我也試吃他們招牌茄牛通﹗其實味道一般啦~



 


最後,取回紙再返回永信買信封,本打算購買珍珠深紫色信封,但拼上去的效果不太好,改為選用珍珠粉紅色。就這樣,一次過搞掂所有要準備的喜帖材料﹗


 


今天,天氣雖熱,但我太欣賞我的能耐,因只是我一人走去買紙同捧紙呀﹗還背起背包將400個信封帶回來,哈.... 真的欣賞我的EVERYTHING﹗


 


永信資料:


上環歌賦街


營業時間:一至五  0900-1800       六  0900-1500


                    公眾假期及星期日休息


從元朗乘西鐵會較快,在永吉街往上直走,經過一些上環擺檔,走約4個街口轉右便到


 


新協力:


從永信步出往左轉,經過大排檔後再直走,第二個樓梯位往上,新協力在右手邊


5 則留言:

  1. Oh! 妳好犀利啊! 今日天氣咁熱,妳拎住咁多紙同信封 ,我本來今日都過去,但瞓得晏咗,所以行程改為明天,如果唔係可能遇上妳了!! 請問永信星期日開嗎? Thanks !! 
    [版主回覆07/03/2010 22:49:00]永信星期日同公眾假期唔開架~

    回覆刪除
  2. 十萬個Thanks,我差d白行一趟了!!
    [版主回覆07/03/2010 22:58:00]不用客氣,我還未Upload相呢~ 有相後會更清晰

    回覆刪除
  3. 哇..400個信封你好厲害呀!!!勁!!
    比十個叻叻你!!
    [版主回覆07/04/2010 22:35:00]400個信封係唔重架
    都係紙重D,但我覺得捧帖都唔係太重

    回覆刪除
  4. 甘星期六開唔開丫? 如果開係開幾點丫?
    [版主回覆07/06/2010 18:45:00]開呀~ 0900-1500

    回覆刪除
  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