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第一次排版到手﹗

不用7至10個工作天,星期一已收到浪漫一生的第一次排版,太好了﹗


之前浪漫一生製作部Ivy表示8月中前要確認所有項目,便可如期在大日子前取製成品。只是我認為時間很近大日子,擔心會出事,所以不斷提醒自己,最好7月尾完成所有項目。


豈料一個唔覺意,DIY癮發作,星期二晚便不斷印Invitation Card,直至星期四晚醒覺不能再拖時間了,於是又再狠下心腸,迫自己當晚完成排版工序。幸好有些JM很好人地分享他們的排版情況,讓我多些想法,趕工完成我的意見書,再Send給浪漫一生。


當我的大日子完結後,也會在這兒Post出來,好讓更多JM可有多些資訊參考。但現階段就要保持神秘啦~


1 則留言:

  1. 噢....還以為可以看你的靚靚相添......
    [版主回覆07/25/2010 23:06:00]不會啦,我都知你想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