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我的好媽媽和未來奶奶

根據早早定下的進度,今天竟一次過KO媽媽、奶奶衫、姊妹裙、姊妹手花﹗嘩... 有無咁神速呢?噢,耶穌﹗多謝你咁睇住我﹗哈~


雖然曾想過分開媽媽和未來奶奶試衫,但基於上次雙方家長見面的結果是很好,所以決定再讓媽媽多點和未來奶奶接觸,增加雙方關係﹗當然,阿姨乃鐵膽是也﹗


未來奶奶身型較瘦削,很快便選好戰衣﹗ 媽媽較胖,要花點時間選,因她試了兩、三套也不滿意,認為自己選的沒未來奶奶穿的漂亮~ 沒法,她起初堅持要選很清很清的顏色,例如比香檳金更淺的顏色,所以效果是十分不好的﹗我和阿姨都認為可試穿旗袍款,但她很快便拒絕,竟同意試穿Tube Dress款﹗ 簡直眼都突﹗誰想到保守的媽媽會選Tube Dress?????


當然,Tube Dress是不適合她,職員又推薦了另一款,是有少少膊位款的,但效果仍是不好。沒法子,媽媽手臂粗壯,最好穿一些中袖款式。如是者,媽媽突然豁出去,竟然說無所謂,甚麼都可以拿來試﹗ 女人果然都係想靚﹗


這邊廂,未來奶奶很快便試穿了4套,其中2套是紅色,1套深紫色,1套彩藍色。由於2套紅色,所以我建議紅色留待晚宴穿著,彩藍色在註冊時穿。沒想到,未來奶奶竟表示原打算不在這兒租,找地方買,怎可能呢?大家都要靚靚嘛﹗



 


至於媽媽,可能職員都發現一定要讓媽媽有披肩,效果差好遠﹗雖然以馬內利職員曾表示不要讓媽媽及未來奶奶一同試衫,會有比較,容易出現找來找去也找不到。我也明白,只是很深信她們是沒所謂的人,加上阿姨出馬,很快便能搞定的﹗果然,最後我的媽媽選了粉紅色旗袍作晚宴,Baby Blue作註冊用﹗嘩,效果出眾﹗哈哈~



 


最後,只用了一小時便完成這偉大使命﹗既然一場來到,立即帶她們往金都買鞋,竟又找到一間服務很好的鞋店﹗價錢是有點點昂貴,但看見媽媽和未來奶奶連試鞋都兩份著,我和阿姨都忍不住佩服她們,竟要好如此﹗ 當然,鞋店職員好服務到不得了﹗因鞋頭很緊,立即替她們弄大一點,又用好像蠟的東西替她們磨平鞋子邊綠,減低刮腳的機會,真係好好呀﹗還不到4點,已完成試衫及選鞋兩大項啦﹗



兩位媽媽竟然異常地合拍~


 


鞋店:


金都一樓,在轉角的,斜對面的賣男禮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