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還是最愛...

思前想後,還是最愛Solomoon Bloemen~


乖乖的付錢,至於Miracle Flowers,哈,我也會找她,因為分2天舉行婚禮,剛好Miracle Flowers的package可讓我分2天取襟花,那4大長老便可2天有鮮花襟花啦~ Yeah~


 


由於不喜歡太大路的花材,款式,較喜歡自然的感覺,所以跟Solomon談了很久,最後的結論是,我喜歡冷的感覺 (Solomon說) 哈.... 聽後呆了數秒,是嗎?不過我喜歡白白綠綠的花球,加一點點淺紫色,Solomon便說我還是喜歡傳統的花球... 噢,是嗎? 不論怎樣,其實我不想太多色彩搶去婚紗的純白色呢~ 所以堅決不要一個有很多紫色的花球。 


最後,Solomon提議我可選用南美蘭,是蘭花的品程,但屬熱帶區花卉。嘩... 聽後讓我極開心,因為在Gary K那兒,沒有南美蘭可選擇呢~ 那不就是一個獨特的花球嗎? 在Solomon那兒,認識多了不同品種的花,真希望像他般,可從事花球工作,很同意他的一句說話,能夠與花一起,是一件再開心不過的事﹗


 



PS 原來鈴蘭是四季的,因溫室種植呀~ 但鈴蘭是十分昂貴的花材呢~


1 則留言:

  1. 我都好鐘意鈴蘭..之前問過卉豐..一個花球加襟花大概$2500.. 我之前有寫過一篇關於鈴蘭的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louisa_po/article?mid=819
    [版主回覆06/21/2010 10:55:00]哈.. 我睇左啦,鈴蘭真係好高貴~
    不過我唔會揀鈴蘭啦,因為真係好嬌滴滴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