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花 & 葉

每次往Elegance時,總覺得樓下的花店是蠻貴的... 哈,可能因為她在Elegance樓下吧~


今天放工立即趕往Elegance,本打算再飛往花墟購買繡球絲花及紅絲帶,但在樓下再看見這花店是,忍不住被她那些繡球花吸引,心想倒不如取EG後來這兒一看吧,匆匆看了她的店名:Yip's Flower,好像在哪兒看過~


取了EG後,在花店外準備步入時,店內的老闆娘剛好步出來,問她是否會做新娘花球時,她立即招呼我入店及讓我坐,看見她那小小空間,內心很感謝她的仁慈,對,她的樣貌很慈祥,很好人﹗


至於花球價錢,OMG﹗真的很相宜﹗質素也不差﹗最便宜的是$380,新娘花球、新郎襟花、頭花。 牡丹花球也只是$880,這老闆娘真的一點也沒欺騙人呢﹗很實惠,很好人,很好,真的很好﹗


當然與Solomon相比,設計沒他的浪漫,花材也許沒他的昂貴,但我看見她的用心,她的專業,她的和藹,說實話,真的是打從心底感謝她﹗因之前在浪漫一生拍婚照時已有一個玫瑰花球,所以我選了繡球花作主花,原本的鼠尾草則改用美女英,長型改為圓型,噢,她的確很用心﹗



是這款略作更改


 


其實,她當時正準備關店呢~


為免阻礙她,往百利走一轉再返回她的店,剛好完成花球,後來和她邊談,邊製作襟花、頭花。看著她就地取材,哈,可能她有點尷尬,但其實我真的很欣賞﹗我很喜歡就地取材,因為這代表她真的用心去想、去設計~ 離開時,忍不住要跟她握手道謝~


老闆娘,真的很謝謝你﹗


 


PS. 我打算晚宴當晚的花球,加上送給4大長老的花束,會找她幫忙呢~ 哈... 老闆娘說9月應該會有大牡丹呀﹗嘩... 開心死~


 



花&葉


Tel : 3741 1346


Add :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1B恆港中心地下2號舖


http://www.yipsflower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