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Le Creuset Resell (Part 5) (All Sold)

越接近預產期,越要的起心肝清野,這幾天執屋時,親愛的丈夫終於發現我收得好埋的LC....

收得埋是因為要慢慢拎出黎用先無咁易發現,點知因為BB就快出世,穿崩了~

還好只是被「碎碎念」幾句~ 雖然家中所餘的LC不多,真的留返好實用,好喜愛的心水色,但點都要清多一轉才行~


這幾天有blogger問我會否有今年開倉的東西,坦白說,我從不打算去,到打算去都只是行了兩次,沒有買任何東西,Satin Blue也是好彩地遇到好心blogger幫我問她的朋友是否割愛才有,所以我手上有的,已經是過往兩次開倉或Sogo Thankful week買的,抱歉令一心想找Pink color的blogger失落啦~


1. Cassis Omelet Pan (100% new) (Sold)


本來真的留來自用,但原來親愛的丈夫是用不了,因為LC一定要落油,偏偏親愛的丈夫最愛的印度薄餅是不用油,所以在我家完全無用武之地~





2. Kiwi 26cm Round Casserole (85% new) (Sold)





想了良久,最終才決定resell,這個已是我家最大,最適合煲湯的LC,偏偏親愛的丈夫認為很阻礙細細格的廚櫃....

這個有5.3L,真的很好用呢﹗



3. Linen 18cm risotto pot (90% new) (Sold)


18 risotto pot絕對是最愛的LC之一,煲飯一流﹗真的是我至愛的size~ 但因Satin Blue 18 的容量同risotto是差不多,基於家中不應存放太多近似容量的原則下,唯有resell這個我一直最愛的顏色.......

想不到只擁有短短半年,便已resell~ Satin Blue,你真係魅力沒法擋呀﹗


4. Coastal Blue 25 Oval Casserole (100% new) (Sold)

這是去年11月Sogo Thankful Week購買的,全新未用,有漸變藍的效果~ 好靚呢~



有興趣的blogger請以私人留言查詢,謝謝﹗因身體狀況,交收集中係西鐵及荃灣線,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