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懷孕點滴

今天剛好是34週,自從上週五發生疑似見紅事件後,讓我忽發動力,決定來一個小點滴回顧~



15.5.2012  18w3d
這天是職員訓練,月初剛隨中心往台灣交流,想不到剛坐下不久,突然流鼻血﹗

當下不是很擔心,但在同事面前,而我們又正準備訓練,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最令我意外的是,這次是長流鼻血,兼兩個鼻孔都流鼻血﹗ 那一刻真的有點嚇呆,因為萬萬想不到竟然會流右邊鼻孔的血,「回流」往左邊出.... 原因呢... 我想是因為一下子心急,噴了一下氣便有此下場.....

一直止不到血的我,幸而有同事走來看看,並指導我正確手勢,更重要的是,這位同事一直替我按著鼻孔止血為止,自此,我學懂了正確手勢呢~



31.7.2012   29w3d

這天要出Outing,香港已持續出現高溫,上星期才迎來10號風球,這幾天又告悶熱天氣....

因為同事不能出席,獨個兒帶著數位中學生走來走去,先從中心徒步往友愛的中心,再乘輕鐵往石排,想不到,沒有用傘子的我,竟可沒有休息的情況下,行畢這段本來不難,但因為天氣焛熱而很難行的平路﹗

下午在石排進行活動,起初還跟著他們在戶外四處走動,但活動了半小時後,開始感到心路很快,本打算稍事休息,沒想到最後是全程在有蓋的地方坐下休息..... 雖然大家都很體諒,但作為工作員,可以的話,很想看著我的參加者有甚麼表現....

還好這兒的姨姨很好人,知道我沒帶水樽,立即替我找來塑膠碗及給我大碗水,最後總算捱過了....

自此,我決定出Outing要做足準備功夫﹗


5.8.2012 30w1d

有了上次的經驗,今次準備了Outing寶物:手提小風扇、裝滿水的水樽、帽

可是百密一疏,今次竟然有一大群蚊在短短2小時攻擊我.... 而我本身並不怕被蚊叮,只是......




好明顯未打完,但現在已經不大記得,唯有當小小回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