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心動‧心跳

去完台灣回來後,接連2天取病假,兼應付好友結婚的所有花品~

終於來到1/3,分別在屯門醫院照超聲波檢查週數及晚上在私家醫生產檢。


由於上次在屯門醫院聽Oscar不足7week,所以安排了今天照超聲波。

不知何故,這天無緣無故都會很渴睡,在醫院等待約30分鐘,已經立即呼呼入睡~

終於到我們了﹗

屯門醫院的姑娘很好人,很有禮貌,細心指示我可以怎樣做,然後替我 'jit' 照超聲波要用的液體,便逐步教我們怎樣看圖,哪兒是胎兒的「屋仔」,哪兒是提供養份,而且~

今次還看見BB的心跳~

那刻,其實我沒有甚麼感覺~ 哈哈~ 未至於感動到喊~ 是否太異常呢?

姑娘指我遲排卵,對,我也這樣認為﹗所以現時應是7week5day,預產期延至13/10/12


晚上在靳醫生覆診,因醫生太忙,太多症,但他給我們聽BB的心跳聲,好得意,在好嘈的環境下聽到一下一下的心跳,這次也不用我否認,我是真的懷孕了﹗


一直以來,雖然我被中學同學指我太冷靜,而我也自問真的異常冷靜,有時,正因一點也沒有害喜現象,自己也多多少少懷疑好像不是真實,但當今天看見,且聽到BB的心跳,感覺落實了許多呢﹗

感謝主﹗

屯門醫院的姑娘說BB好健康,哈~ 要多多健康呀﹗雖然我仍然唔多食早餐,但相信可以提供足夠養份的~

2 則留言:

  1. 我第一次照都係見唔到心跳,要隔一個星期覺見到,見到個一下真係好安樂,如釋重負咁
    不過,你咁輕鬆都係好事呀,心情輕鬆 D BB都長肉 D 啦~
    祝你生個肥肥白白既 B!!
    [版主回覆03/05/2012 13:23:07]Thx Matta*mama =]

    不過呢排一出街就眼訓,一返屋企就精神,俾阿B玩謝啦~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恭喜!!! cherry 都就快做媽媽啦~~~ yeah!!!
    我第一次聽到阿b心跳都無咩感動wor...我諗我都係好冷靜....你一d都唔係異常呀~ hahaha...
    [版主回覆03/05/2012 13:23:36]Thx 小草~ =]

    聽你咁講,我終於唔覺自己係異常啦~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