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大日子 Part 4 家人合照及獨照篇

介紹姊妹後,姊妹們馬上離開房間,外出好好準備迎接兄弟,事實上,兄弟果真很快便來到~


Anthony先替我拍媽媽替我穿褂的照片,因我們沒有跟攝影師詳細討論,加上當時頗混亂,雖我想起應找攝影師替我拍照,但當時也沒細想,Kitty加上伴娘May、姊妹嘉敏等立即替我穿褂,就這樣錯失了拍下媽媽替我穿褂的照片。


Anthony當下否決我的提議,除下再穿上,也許是習俗吧,所以改為扮穿... 哈哈,沒所謂,照片的功力,就是大家都不會深究來真的,還是假裝~


跟爸媽合照後,便輪到個人獨照了~




 


Anthony會指導我做甚麼,也許有點緊張,他叫我弄弄窗簾時,還是有點不知所以的感覺。但Anthony會鼓勵及稱讚,讓我慢慢做得好,拍得美~


當聽見出面大戰的聲音時,B頭替我拍了些獨照,Anthony也替我補拍與個別姊妹的合照,與及跟弟弟及表弟的照片



從小一起相處,今天大家都長大了﹗


 


P.S. 請大家勿下載這些照片,如需轉載,請先告知,及尊重彼此~


2 則留言:

  1. d 相真的好美呀......
    [版主回覆01/09/2011 00:57:00]謝謝Carol~  攝師師功力好~

    回覆刪除
  2. 件掛好sharp,
    好colorfu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