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大日子 Part 3 介紹姊妹篇

Happy 2011!


 


繼續918大日子回顧~


兄弟收過「開工利是」後,Anthony返回我們的海逸套房,繼續替我們拍照,這次輪到我派「開工利是」了。


我們返回我們昨夜大戰的睡房,地上遍佈大家的手袋,鋪好被子後,開始拍照及錄影。


Roll機不久,簡單說幾句,便派利是予伴娘先,當我望著May介紹時,說了沒幾句,已經開始流淚了~ 心底充滿對眾姊妹們的感激,特別是伴娘May,千里迢迢從澳洲趕回來,還用足了整整一年的年假回來,只是為了我的婚禮,我又怎能不感激呢﹗



幾經辛苦,好不容易在介紹後,稍稍平伏心情,要繼續介紹姊妹,現在才第一個,幾時喊完講哂八個呀﹗


Anthony他們也笑言,叫我加油呢~


 



介紹我的屬靈媽媽時,內心好不激動,想起這10年來一起走過的日子,一面哭,一面問她為甚麼不哭,哈~




一面介紹,有姊妹最終忍不住流淚,弄得假眼睫毛也脫下來~ 其實我都很驚,因Kitty替我化妝後,已離開酒店替我買轉妝時的鮮花呢~



伴娘吉梅常常替我印乾淚水,但我還是不斷流,不斷流.. 最後也顧不了多少,有勞吉梅了~


 


平常伶牙利齒的我,這天好不容易逐一介紹姊妹,說出心底話,好高興最後拍下這張搞鬼合照~



我愛大家﹗


 


謝謝Anthony~


 


P.S. 請大家不要下載這些照片,若需轉載這些照片前,請先告知,請尊重彼此


1 則留言:

  1. so touching~~~ 喊得捕捉好靚呀~^^
    [版主回覆01/03/2011 15:10:00]係呀,Capture得好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