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5月.... 倒水月Part 4

經歷了兩個Sale後,令我心思思想去Sogo的原因,只有一個:Natures Purest﹗

剛好戰友有空,我們兩個又「作反」啦﹗ 戰友有Sogo咭,立即二話不說約好日子一起出發~


為何Sogo令我心思思呢?因為永安Sale已完,可以趁減價買Natures Purest 就只有Sogo了~

我和戰友都很喜歡Natures Purest的格調~ 哈,對,是格調﹗

一來我們都抗拒Winnie the Pooh的Bed set,二來我們對於Natures Purest 是有機棉所造實在趨之若鶩~

單是這兩點,減價了的Natures Purest 吸引力大增﹗

不過,正因Natures Purest 價錢不菲,所以我在網上找了一大輪,和戰友在Natures的counter左看右看,左計右計,總結了Blogger Gen的BB用品意見,最終購買了3大項:

1. 隔尿墊

2. Blanket,在家出街兩用,被許多Blogger力讚

3. 嬰兒車head protector

至於白色綿羊枕頭,是上次和戰友在Expo買的,很可愛呀~




其實最想買的是Bet set,但BB用品那麼多,而且Natures Purest 價錢不菲,最後選擇網購,再找人寄回給我~





一直常說,其實bb還未懂選擇甚麼顏色、種類,所以bb用品都是取悅媽媽一雙眼吧﹗哈哈~

當然,重點還是我一直很喜歡原木色傢俱與米白色的床上用品,所以才對Natures Purest 情有獨鍾吧﹗



Natures Purest 簡介:

英國有機嬰兒用品系列Natures Purest,採用的是100%天然彩棉,有別於一般的棉花,在製作過程中沒有加螢光劑和漂白劑等有害物質。

BB皮膚非常幼嫩和敏感,很容易吸收到紡織品中有害的化學殘留物,所以天然健康的產品對他們尤其重要!而Natures Purest的有機棉布料,獲Oeko-Tex國際環保紡織品標準認證,證實產品不含近百種有害化學物,對人體安全。

有機的嬰兒用品在美國已經非常盛行,有機的嬰兒產品多到令人眼花繚亂,美國許多大城市的白領新媽媽都以「綠色」方式撫養她們的babies,因為她們認為BB仔純潔無瑕,實在不應受到任何污染,所以有機產品是她們的首選。




今次能夠買到Natures Purest,真的很多謝我的親愛戰友:Ball Ball

2 則留言:

  1. HAHA~ 我懶到而家都字BLOG呢個ITEM
    [版主回覆06/15/2012 15:33:14]都係果日太興奮,先咁多時間寫幾個

    回覆刪除
  2. may I know how you buy the bedding set and send back to HK?
    [版主回覆06/17/2013 11:32:43]Bought in amaz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