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大日子 Part 5 兄弟姊妹大戰篇4

續上篇..


 


當親愛的丈夫完成冰凍凍的遊戲二,獲得Permit可以進入客廳,有「剪綵」機會~



勢估唔到,竟然係「剪綵」咁剪


 


不要以為剪了攔門花球便順利,只是順利進入第三個遊戲咋~ 這是近年大部份必備的遊戲之一:Yoga Pose﹗


姊妹Glynis請丈夫從三張圖片抽一張,然後宣讀愛的宣言~



如果照足圖片做Pose,親愛的丈夫必定成為史上第一個結婚當日便爆大呔的新郎﹗所以由一字馬改為身型一字馬~



單從這張照片,已經見到兄弟Anson幾輕鬆﹗換言之,捧著丈夫的五位兄弟,真係超辛苦,所以佢地係越捧越向下降﹗


 


當時親愛的丈夫還未完成愛的宣言宣讀,兄弟們已忍不住大叫「喂,放低先啦﹗頂唔順呀」,一面放低丈夫後,更大叫,我地而家係最正宗的「一字馬」,即係企起度﹗


後來攝影師問我收貨嗎?我說不收貨,改為跪著宣讀,沒想到,親愛的丈夫還未開始說,已明顯變情緒,現場立即異常安靜。聽著丈夫邊說邊流淚,我也忍不住流淚~



 


攝影師再問「收貨嗎?」,連忙點頭取紙巾抹眼淚,另邊廂,姊妹Glynis帶著眾兄弟姊妹給我親愛的丈夫一個鼓勵掌聲~ (連自己結婚都有鼓勵掌聲,我們真的很徹底運用﹗)



看兄弟們多高興﹗丈夫得到大家鼓勵,連忙掉頭回「叻叻」給兄弟們﹗



感謝攝影師Anthony捕捉到這一剎﹗


 


戰鬥一整天,為了的便是這刻~



在攝影師的提醒下,爸爸帶著我步出「新娘房」~



爸爸將我交給丈夫的一刻,當時攝影師請爸爸說幾句話,但平時已寡言的爸爸霎時想不起,簡簡單單說「白頭到老」便行。



再來一張吻謝父母的照片,可見我的爸媽多拘謹~



然後便輪到我們拍照了,我第一時間問他「點呀?辛唔辛苦呀?」他忍不住笑,哈哈,我們不玩核突野,依然有大把貨玩呢,但最重要的是,大家開心~


 


最後,當然來一張親親照~



兄弟姊妹們搞氣氛一流,不過,對爸媽來說,還是不大習慣,加上爸爸身體不是很好,能夠出席這麼久,已很難得呢~


3 則留言:

  1. 我好想睇下你條the one (亦即我條the one swan lake)呀!!! 因為自從white by vera wang 出咗後,,一直諗緊買vera wang 定keep 住自己swan lake 好...因為知道white 條line 質地唔靚,,,但成日worry swan lake心口瘦會著得唔好睇!!!
    可以俾D 相我睇令我對swan lake 有返D 信心嗎??? 我要認真考慮!!!
    [版主回覆03/27/2011 00:17:00]I have post this in my blog, u can have a look on it. Btw, the above photo is Swan Lake

    回覆刪除
  2. i know and saw your other blog about swan lake too!! i mean can u post more photo of ur wedding day that with swan lake ?? thanks
    [版主回覆03/27/2011 07:33:00]Haha, sorry that I am so busy and I think I cannot do that in these months

    回覆刪除
  3. Never mind !!! thanks !! looking forward for ur new blog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