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進展良好

昨天休息,但晚上6點開始,往尖沙咀及沙田處理婚禮中,其中 2項重要事情,婚禮攝影錄及主花車﹗


昌曾不止一次笑言,婚紗相及婚禮攝影錄是早有定案,哈... 對呀﹗是早有定案呢~ 婚紗相早早決定是浪漫一生,婚禮攝影錄是Ray Chui

 結果呢....


我們在尖沙咀會合後,匆匆趕往Ray在TST Plaza的店舖,Ray的確很好人,友善,不會hard sell,加上我早早見識過他的snapshot,所以未有找其他攝影師,因總覺得找攝影師看他們的作品,他們一定會將最好的給你看,那便不能作準啦﹗至於Ray,是我上次陪媽咪囍宴時,看見他替別人拍的作品,讓我能感受到當中的氣氛,所以早早認定要找他呢~


我的未來老公當然隨我啦,所以最後落訂了﹗

 




Ref: www.raychui.com


嘩... 他跟我們保證一定拍到這質素~ 哈哈... 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